2018/04/21

[kitb吃苗栗] 童話小屋下午茶:漫時光咖啡



在苗栗這種深山地方,適合過悠閒生活。像這樣在火車軌旁邊建一間童話小屋,賣賣咖啡甜點,相信是很多香港人嚮往之事。漫時光由一對小夫妻主理,店內所有裝潢傢俱都是他們自己動手做,而且手工細緻、設計有巧思,不問一下真的不會發現啊。








漫時光咖啡館旁邊還有向陽田園民宿,住在這裡比較近火車站,沒有自己駕車或包車也很方便。



造型可愛的白色小房子,同時也是咖啡館的標記。



非常日式雜貨風的一個角落,很多客人都喜歡在這邊拍(網美)照。



店內配色和陳設都很可愛啊!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230

下午茶的菜式會配合季節有所變化,例如我上次去的時候是草莓季,可以吃到草莓鬆餅和草莓奶酪,甜的還有烤布蕾焦糖布丁,鹹的也有自家手作麵包配鮪魚或蛋沙拉。台灣小店都有種用心,就是可以自己做的都會自己花時間心機親自製作,完全不用擔心吃到不必要的添加劑。吃起來更是有種家常的味道,每一啖都充滿愛。


草莓奶酪 NT$90







手作麵包 + 蛋沙拉 NT$200



原味拿鐵 NT$150

老闆也有研究拉花,每一杯都不同圖案好神奇。

+++++
餐廳資料
漫時光咖啡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電話:+886 3 787 8600
營業時間:13:30 - 17:00 (星期一、二、五)、11:30 - 17:30 (星期六至日)、星期三至四休息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odtime31/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