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kitb玩香港] 四月會展四大展覽。業界最新資訊盡在此



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四月下旬舉辦四項大型展覽會,昨日於尖沙咀海港城進行新聞發佈會,除了介紹各個展覽的特色和優勢,也帶來多項精選產品,如果這兩天路過 LCX 也可以去參觀看看。我每年看這幾個展覽都會覺得大開眼界,不是親身前往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怎麼運行。



今年四項大型展覽共吸引35個國家、超過7,400個參展商參加,當然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團,鐵定熱鬧非常。展覽除了供業界展示最新產品,也是交流和拓展人脈的好去處,正所謂商機無限,人多的地方自然有機會。現場也會舉辦多場講座及論壇,有意更上一層樓的可以特別留意參加。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有趣之處是你永遠差不到有哪些東西可以拿來送人,可以印上公司商標設計的暖水壼比較易理解,沒想到便攜式呆床也可以,其實我也蠻要一張以便帶去沙灘或度假。






能夠看到得獎產品也是逛展覽有趣之處,這枝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筆,看起來就普通一枝筆,仔細看會發現它沒有筆芯,那不用墨水怎麼寫字呢?原來是一個利用氧化作用的技術,似乎很環保喔!但寫出來只有一個顏色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紙都可以寫?



立體打印技術真讓生活越來越方便,除了圖中這個自製印章,首圖嘉賓台上那堆假樹幹,原來都是打印出來的!這個我覺得有神奇!不知完成一個要多少時間。至於將藝術名畫變成生活用品,相信大家很多時逛博物館或展覽都會遇過吧。



最後再分享兩個我覺得很有趣的產品,左邊是超像真的造型朱古力,雖然實際拿來吃的每會不高,但可以隨心所慾製作各種形式很有潛力。右邊是迷你魚菜共生系統,下面養魚上面種菜,還有APP可以遙距調節燈光,去旅行出遠門都不用擔心家中植物枯萎,我覺得我需要一個。

展覽會資料
香港家庭用品展
日期:4月20至23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日期:4月20至23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