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澳門早餐] 澳門最佳芝士厚蛋治!南屏雅敘



南屏雅敘我上世紀來澳門採訪時曾經吃過,印象中就茶餐廳嘛,沒想到這次來驚喜連連。尤其那個不在餐牌上的「芝士蛋治烘底」真的太好吃了!早餐女王表示滿足。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合作/ 推廣 / 聯繫請洽:misskitb@gmail.com



非常懷舊的門面,報紙檔傘子的顏色有襯過啊 XD 澳門其實很流行這種湖水綠色吧,美美的。



這裡有各式各樣傳統麵包可以買走,我在香港也好久沒見過「沙翁」啊!看它們在雪堆中好想唱一曲《Let it go》。台灣朋友不認識的話,它是類似冬甩的麵包品項,麵糰有油炸過,外面沾砂糖吃。不過這裡的砂糖實在有點澎湃!



樓上有比較安靜的雅座,我就比較喜歡樓下的生活感,好熱鬧好有生命力。


芝士蛋治烘底

wow~南屏雅敘出餐香港名物澳牛更迅速,好強大!XDD

店內人手很充裕的感覺,每個角落都有人standby,廚房裡也一排人在等客人落單。食物迅速服務敏捷,但店員不會催促你。食客和服務員年齡層都偏高。






餐牌上有各種文治選擇,但就沒有芝士蛋,不過我之前在IG上看過有人點,所以知道可以提供哈哈。在茶餐廳吃三文治我都喜歡「烘底」(就是麵包先烤過的意思)。



後來我有看到阿姐在廚房拋鑊,怪不得雞蛋這麼好吃啊!強者。




實拍影片


+++++
餐廳資料
南屏雅敘

地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電話:+853 2892 2267
營業時間:06:30–18:30
網址: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