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澳門早餐] 即吃即蒸布拉雞蛋腸!倫記軟滑腸粉



這個會不會是澳門式的蛋餅呢?我可唔可以加芝士? XDD

說起來即叫即蒸布拉腸粉在香港也買少見少,加雞蛋這個配搭更是前所未見,好神奇啊。超不起眼的小店,由早餐時間一直營業到凌晨,你來吃宵夜也是可以的。這裡招牌除了雞蛋腸粉還有一個鴨粥,台灣旅遊節目都有拍過,好像很厲害的樣子。(But我是不吃肉的早餐專科,你們去吃呀)






那天我們上午九點左右到達,店內一個人都沒有,連店員也不見影,我們要大叫「有沒有人啊」才有人出現,蠻休閒的感覺。這裡即叫即蒸的程度,是連蒸爐都即刻打開,也熱得蠻快啊。

布拉腸粉的做法是先在蒸爐上鋪浸濕的白布,然後倒腸粉漿,蒸熟定型後再加雞蛋。接下來連布帶腸粉拉起來,用刮板將成品刮下來,捲起再切段即完成。



招牌是蔥花雞蛋腸,其他腸粉都可以加雞蛋啊,朋友點的就是叉燒雞蛋腸。







蔥花雞蛋腸 MOP$27



店內只有十個以內坐得不算舒服的座位,桌上有醬油、麻醬、甜醬和辣醬可供使用,我覺得雞蛋腸粉是應該配混醬的,所以甚麼也落就對了。好久沒吃過布拉腸粉,每一條都好飽滿,很彈牙很滑很好吃啊!原來雞蛋跟腸粉也很合得來,說都來又想再去吃了,很適合當早餐的食物啊!




實拍影片

+++++
餐廳資料
倫記軟滑腸粉

地址:澳門沙梨頭沙欄仔街26號泉彩樓地下
電話:+853 2895 6563
營業時間:07:00–01:00
網址:倫記軟滑腸粉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