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kitb吃香港] Cheesecake Factory 快樂時光:不用排隊價錢仲平一截?!



身為一枚大鄉里,我是上個月跟朋友吃飯才知道香港吃 Cheesecake Factory 要排隊,而且平均等候時間要一個小時。所以我們上次一行十幾人等到入去吃,真是非常有毅力啊!值得加許!

Cheesecake Factory 最讓我欣賞和欽佩的地方,在於它落芝士那種毫不留手的氣勢,好大碟!勁芝士!好像自己在家煮那樣不計成本。這種不羈也同樣應用在它們的餐牌上,二百幾個items,三十幾款蛋糕,完全是自己喜歡甚麼就加甚麼,商業考慮算甚麼?!如果你也想會一會這家氣勢十足的大俠餐廳,但又不想花時間排隊,可以試試它們新推出的 Happy Hour。





這個餐牌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至六供應,坐吧檯。這個時段門外沒有人龍之餘,餐牌上15個餐點的價格亦減了一截,但份量不變喎!如果你某天放假或早放工,可以去吃吃看,六點前坐低都適用。



至於招牌Cheesecake就沒有特價了,sorry~




無敵紅絲絨芝士蛋糕 HK$79

沒錯,這一桌子的食物,我是由甜點開始吃。

你知道Cheesecake Factory 的蛋糕全部由美國空運進口嗎?來到香港的時候已經是櫃子內那樣切好一件件,鮮忌廉的食譜亦跟美國一模一樣,完全沒有想要合乎香港市場要減糖甚麼的。不過它們的忌廉吃起來其實算清淡,不是很甜很膩那種,可以放心吃啊。餐牌上有二十幾款芝士蛋糕和十幾款別的蛋糕,大致上可以分為原味基礎芝士蛋糕、果味蛋糕和朱古力/零食系蛋糕,甜度有不同水平。雖然全部看起來都很強勁,但例如圖中這款「無敵紅絲絨」就沒有很甜很膩,我覺得很好吃啊,好吧我容許你自稱無敵。


松露朱古力蛋糕塔 HK$89

長很高的朱古力蛋糕,要躺著上桌,這個朱古力×朱古力×朱古力就真的有點厲害了,這一件如果有十個人分,每人一啖應該沒問題。





一群美食記者 / 博客的工作實況,我在旁邊乘涼和等開吃(誤)。


巴馬臣芝士蒜蓉包 HK$70

這個很好吃啊!我上次看到還小看它只是蒜蓉包所以沒有點,原來是流心芝士的!而且它入面有蒜蓉有香草有橄欖油,一邊吃一邊滿手油,非常療癒。順帶一提,香港的餐牌和食譜配方也跟美國一模一樣,三高是甚麼?可以吃嗎?我好喜歡它莫視所謂健康飲食的態度 XD,人生就是間中要放肆一下嘛,不然有甚麼意義?


炸芝士通心粉球 HK$70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就像你看 Tasty 那些好澎湃但永遠不會自己在家煮的食譜,它是Mac & Cheese弄成球體再拿去炸,四種芝士的滋味。不過它熱熱的時候最好吃喔~ 要趕快幹掉。


Cosmopolitan / Long Island Iced Tea / Pink Lemonade J.W.'s / Margarita / Red Sangria / Mojito (由遠至近 各 HK$50)

Happy Hour 當然要配飲品喔,這次推出有六款特價飲品,也可以喝葡萄酒(HK$50)或生啤(HK$40)。聽說它們家的長島冰茶很厲害,要不要挑戰看看?XD




芝樂坊粟米片 HK$90

這個Nachos是Cheesecake Factory名物,據說必須要點,又真的很好吃。每一塊都鋪滿芝士之餘,還附上牛油果醬、番茄Salsa和酸忌廉,非常適合一班男生聚會,打電動或看球賽外帶一盤這個不會餓。

如果你想一餐就吃完整個月的芝士和卡路里 quota ,趕快去Cheesecake Factory吧!

+++++
餐廳資料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樂坊餐廳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2號舖
電話:+852-2791662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至六)、10:00 - 23:00 (星期日)
網址: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hk/tc/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