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香港素食] 松露香氣襲擊人。 黑色紳士素漢堡 Veggi Monster (已結業)



大家好,我是素漢堡KOL (誤)。

之前在網路見到這個黑色素漢堡就很想試試看,剛好這天有事出上環,就買一個回家吃。善良的全素小店在上環很多東西吃那條窄巷之內,現場不設座位,必須外帶。全素餐點分漢堡手捲兩大種類,另外也有沙律、冷壓果汁、紅茶菌和素食甜點等選擇,非常典型的西式素食店。我個人是素漢堡的愛好者,餐牌上四款選擇都各有特色,看起來都值得試試看。







即叫即製的關係,落單後要等一下下,我好驚訝包裝咁靚!而且我買一個漢堡包都有手提紙袋,感覺雖然我沒傷害動物但多砍了一棵樹!好吧,我有點太誇張,但咁大個紙袋雖然可以再用還是應該考慮一下。漢堡則用好大個紙盒保護,個盒又係好靚,而且我搭地鐵帶回家漢堡依然完好無缺。值得一提的是,我一路上拿著紙袋一直聞到黑松露香,也太誘惑了吧。(男人用黑松露香水我可以XD)





超喜歡金句小卡,又靚又有意思。




黑松露香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像我之後有一位外藉男士說醬太濃他要少醬。


Burger in Black 紳士 HK$78
(竹炭麵包、素芝士、有機黑豆、藜麥、羽衣甘藍、大啡菇、黑松露醬)



我一直以為竹炭麵包是沒有特殊味道的,但原來有,至少這個是有的,一種沒吃過的味道,煞是有趣。素漢堡扒以黑豆為基礎,吃起來就濃濃的黑豆味,還有黑橄欖,質感略乾,味道大致上還好,視乎你是否喜歡黑豆的氣味。(它是西式罐頭黑豆不是日式蜜黑豆味喲~) 素芝士的存在感比較低,煎香的啡菇片則非常美味,黑松露醬也對我的胃口。整體來說算是個不過不失的素漢堡,但未至於天王巨星那種,不算有很突出的個人風格。






+++++
餐廳資料
Veggi Monster

地址:上環永樂街1號世瑛大廈地下1B號舖
電話:+852-28860325
營業時間:11:30 - 20:30 (星期日休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ggimonsterhk/
地圖:



+++++
#素食懶人包
[台北] 今天不吃肉。台北美食素不完
[台北] 素食可用!台北地道小食推介
[台北] 台北沒有譚仔...一次過介紹八間取代它的素食麵店
[台北] 饒河街夜市:好味素食掃街推介
[台北] 台北素食咖喱特集
[台北] 高鐵素食便當 vs 台鐵素食便當
[宜蘭] 羅東夜市好好吃。素食精選
[基隆] 基隆夜市素食名物推介
[台中] 菜菜子台中蔬食餐廳推介
[台南] 長肉不是夢!台南美食吃不完 (素食版)

[新加坡] 全素海南雞飯 / 全素喇沙 / 全素漢堡...想吃甚麼全部都有!
[日本] 東京。京都。奈良。4個特色素食拉麵
[kitb遊世界] 實用小教學:如何訂素食飛機餐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