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台北素食] 超商最好買!台灣製造特色好物



有跟我一樣去旅行喜歡逛超級市場和便利店的人嗎?買一堆飲品零食甜點回家最開心!台灣的超市和便利店也很好逛啊,我常常都會不小心買些有的沒的,這次特搜羅一堆台灣製造的可愛商品,一種購買當地特產的概念,是不是看到就很想要呢?!



1/ Kanahei's small animals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卡通人物界的金城武,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兔兔和p助,牠倆現在不是一般的紅,是可以去小巨蛋開演唱會的紅,反正到處都見到牠們。除了上圖的少量產品外,這次還見到護手霜、護唇膏(←在便利店)、沐浴露、消毒噴霧 (←在超市);康是美也在換購牠們的東西,見少一眼都唔得。

近期比較熱門的是果汁飲品,有兩款我選了粉紅色,入面是葡萄汁,喝起來不算很假的果汁。據說是頂好獨家,但我在Tomod's買到。兔兔糖果則在便利店和寶雅都有,比較驚喜是入面獨立包裝都超可愛啊媽咪!文具店也很難逃過兔兔和p助的侵佔,這次我買了牆貼,兔兔躺在電掣上好療癒啊~ 另外我很推薦的兔兔口罩,藥妝店或光南大批發等地都有,黑色版則是寶雅獨家。轉季時出沒人多擠逼地方,戴個口罩比較穩妥,上飛機也比較帥這樣。

卡娜赫拉藍莓果汁 (NT$32 / Tomod's)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口罩 (NT$59 / 寶雅)
卡娜赫拉彩色造型貼紙-躺躺 (NT$48 / 美華泰)

卡娜赫拉葡萄優格軟糖 (NT$39 / Familymart)








2/ 石安牧場溫泉蛋
有事沒事吃雞蛋最高!這個溫泉蛋其實是很多香港人會買回家的私藏好物,它好味道又方便食用,直接開一隻食又得,煮碗麵一齊食又得,適合繁忙或者懶煮飯的人,當零食也很優秀。除了石安牧場也有別的牌子推出溫泉蛋,但我覺得這個最好吃,比在日本超市買到那些更好吃(而且我在日本常常買錯全熟卵而溏心卵好傷心鳴鳴)。

石安牧場溫泉蛋 (NT$46)







3/ 台灣製造得意零食
這次特別挑了一些造型餅乾和老牌巧克力吃吃吃看,結果嘛,全部都不大好食,哈哈哈哈哈,台灣人的童年都吃這些嗎?77乳加入面原來是像很硬的牛軋糖的東西,有杏仁還可以加一分,抹茶味真的有點難吃啊。我覺得當中以Open小將牛奶餅乾吃起來還不錯,朱古力和牛奶糖都不中我啊。順帶一提,牛奶餅乾也有一款是蛋黃哥造型的,還有牛奶味和朱古力味兩款,不過我挑一個台灣人物買來拍照。造型點心的話,我覺得叮噹小蛋糕其實不錯吃。

良澔OPEN!造型餅-牛口味奶 (NT$45 / 7-11)
米奇餅乾 (NT$18 / Familymart)
77乳加 (NT$12)
77抹茶杏仁乳加 (MT$20)
滋露奶油口味巧克力 / 滋露草莓口味巧古力 (NT$12)

Hi-Life Original 棒棒糖打氣系列 (NT$49 / Hi-Life)



4/ 白爛貓
我完全不知道這貓是何方神聖,但最近見牠出現在好些零食的包裝上面,之前遇過海苔,這次則在便利店買到爆谷。牠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想帶回家(誤),爆谷的味道就好一般了。

卡滋爆米花 (NT$49)





5/ 蛋黃哥
頹廢之神蛋黃哥我偶像也是隨處可見之當紅人物,我有跟你說我的滑鼠是在Familymart買的嗎?為甚麼有人會在便利店買3C產品?XD 最近發現便利店賣的蛋黃哥(還有拉拉熊)的3C產品趣來越多,耳機、充電器、充電插頭等等應有盡有,剛好有東西壞掉要換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啊。另外那個蛋黃形的罐裝巧克力,除了造型夠古怪外,入面原來是粒粒朱古力豆,可以用來當眼睛啊,放在食物上就很好玩,呵呵。



6/ 火車造型水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優秀啊~ 買一枝火車水搭火車蠻好玩的。最近發現這系列款式越來趣多,集齊一套很可愛。

台鐵火車造型水-普悠瑪號 (NT$39 / 台北車站)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

+++++
零食精選
超商最好買!台灣製造特色好物
菜菜子零食首選!好味堅果推介

台灣素食精選  ♡
[台北] 不吃肉也可以吃的台灣小食推介 (台北篇)
[台北] 今天不吃肉。台北美食素不完
[台中] 菜菜子台中蔬食餐廳推介
[台南] 長肉不是夢!台南美食吃不完 (素食版)

台北行程推介 
台北一日少女行程推介
免爬山。台北一日護眼綠樹行程
台北一日文藝復興之旅
台北日系雜貨風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