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kitb萌早餐] 親子互動早餐童話(3):狼來了

媽媽寶寶9月專欄


「救命啊!!狼來了!!」

「這已經是今天第四次求救了,村口的牧羊童當我們是笨蛋嗎?同一個謊話講四次?還想要我們相信?回去睡午覺吧。」本來想要去幫忙的人想想覺得也是道理,就各自回去繼續原本的工作。

牧羊童小華是個喜歡亂說話的人,他覺得只要好玩,不是事實的話亂講也沒有問題。這天他的心情不好,想要看別人跑來跑去,於是在山上聲嘶力竭呼救,沒想到村民真的跑來拯救他啊!看到大堆人拿著工具跑得氣喘喘,小華都快要笑死了。於是他把這個當成遊戲,沒事就在那邊大叫狼來了,村民起初還真的擔心他安危,但被騙多次之後,相信小華的人就越來越少......

結果呢,當然是小華的「夢想成真」,狼真的被他呼喚來了!那麼,你覺得他的羊被你還是被狼吃掉呢?





「狼來了」早餐
材料
吐司麵包 2片
花生醬 適量
雞蛋 1顆



做法
1/ 預備一隻杯子用來切吐司,可先在其中一片麵包上輕壓預算位置,並用模具切出圓形小洞
2/ 在另一片吐司上塗上花生醬 (也可以換成其他喜歡的果醬啊)
3/ 將兩片吐司壘起來
4/ 用杯子將三明治切成圓形





5/ 雞蛋煎成薄蛋皮
6/ 用模具切出綿羊的「頭髮」(如果沒有雲朵模具,也可以試用橢圓形或花形等代規啊)
7/ 將蛋片放在三明治上,「綿羊」就大致完成了



8/ 沒信心直接切蛋皮的話,可以先用烘熔紙畫草圖,剪出來放在蛋皮上沿著切即可
9/ 另外切出狼耳朵,多餘的蛋皮可以用模具切出喜歡的圖形裝飾盤子
10/ 步驟1切出來的小圓形,可以直接拿來當狼眼睛 (如果你已經吃掉的話,就用起司片吧 XD)
11/ 用海苔剪出所需裝飾 (綿羊的眼睛也可以用黑芝麻、藍莓乾或巧克力代替啊)
12/ 將白色起司片切成鋸齒狀,給狼一副尖銳的牙齒吧





啊~我要被吃掉了~

大家試做的時候,不妨多弄幾隻綿羊啊,這樣狼才會吃得飽(誤)。

重溫 
8月 親子互動早餐童話(2):龜兔賽跑
7月 夢幻早餐。簡易彩虹仙子麵包
6月 親子互動早餐童話(1):三隻小豬
5月 營養滿分易入口。百變蔬菜烘蛋
4月 吐司動物園!兩分鐘變出可愛早餐
3月 記住四個材料。變出讓人愛不釋手的餅乾
2月 只要四個材料!快手健康燕麥餅乾
1月 吃雞好過年!軟綿綿豆腐麵包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