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新竹住宿] 新竹福華大飯店:既文青也有氣派





新竹福華大飯店是當地著名的豪華飯店,入住以前我還以為她是那種悶悶的大品牌酒店,房間可能大而無當,沒想到處處發現文青氣息,一點都不覺得老派啊!超級有驚喜!包括房間早上採光極佳,配合有型的潑墨白牆壁,非常適合拍照,拍個不亦樂乎。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大品牌的飯店必備的是寬敞大客房,我覺得超有趣是窗旁那張安樂椅,可以坐在上面自轉啊!大鄉里出城覺得好好玩!我都沒住過有自轉安樂椅的飯店。順帶一提,我這個房間面向東方,建議晚上睡覺前記得關好窗簾,密閉不留縫那種,不然清早就會被太陽叫醒了。(當然你想早起可以考慮窗簾大開)



我覺得房間有CD機這件事也很神奇,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可惜這次我不是為簽唱會而來,身上沒帶唱片,哈哈。另外,房間裡的神奇機器還有抽濕機,在潮濕的天氣或洗了很多衣服可以使用。



那是紋身貼紙啦~沒想到自己在家用printer列印也騙到不少人(特此解說一下)。






浴室就是比較老派的雲石豪華路線,設有浴缸和淋浴缸,備品是很踏實的包裝,水龍頭不妥善關上會滴水。



我很喜歡這個白框天井的光影,不同時段經過會有不同的畫面,會有不同的美。



頂層設置室內游泳池、健身室和兒童玩樂空間,為甚麼我沒有帶泳衣呢?!看起來很舒服的泳池。



這次除了住宿之外,還有飯店地下的HOVII餐廳用了晚餐,這黑熊LOGO也太可愛了!完全是我的菜!聽說這裡的鬆餅很有名,可惜我沒找到時間去吃啊。



餐廳中間還有小樹一棵,可以坐在樹下用餐,像在森林一樣。這裡採用自助形式,即是水和餐具需自行取用,到櫃台點餐後店員會送上餐點,不收加一服務費。整個環境都很舒適,有網美最愛的雲石或木紋桌面可選,白色架子後面還有個兒童專區,提供可愛小桌小椅。






晚餐的選擇有飯也有義大利麵,8個選項其中一個屬於蛋奶素,所以我完全不用動腦筋就可以點「奶油牛肝菌菇義大利麵」(NT$240),剛好前兩天晚上我也去學煮牛肝菌啊,真有緣份。



晚餐包括沙律、餐溫和咖啡/茶,店員也貼心地將湯也換成素食的蔬菜湯。



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除了牛肝菌和菇菇外,還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蔬菜啊~ 在台灣吃素就是比較幸福嘛,總是不會單調。



飯後紅茶,配新鮮出爐的杏仁片餅乾。



用早餐的餐廳,早上陽光也是超級好的。因為是大飯店的關係,早餐一定非常熱鬧,人山人海這樣,遇到很多韓國客人啊,現在韓國人很流行到台灣玩,連新竹也遇到他們耶。





在自助餐桌上見到素鵝這件事我覺得非常amazing!我第一次遇到它!!其他素食選項也蠻多,我就最喜歡番茄通粉,有點香港茶餐廳的感覺,另外自己煮的刀削麵條也很有特色,吃飯店自助早餐有時也蠻好玩。






+++++
飯店資料
新竹福華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78號
電話:+886-03-528-2323
網址:http://hsinchu.howard-hotels.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PlazaHotel.Hsinchu/
看房價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