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台北住宿] 台北木藝居膠囊旅店:無印風簡約設計



這趟旅行都往南投和台東等鄉郊地方跑,在台北總是來去匆匆,正適合入住這種簡單方便又五臟俱全的小型旅館。說起來我也是第一次入住台北的膠囊旅店,到底有幾膠囊呢?兩個人是否夠住呢?出入房間又有甚麼特別技巧呢?立即來看看!

木藝居膠囊旅店(看房價)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更方便是在桃園機場捷運站附近,由7號出口步行數分鐘就可以找到。這次沒查清楚門號就出發,心想到門口一定會發現吧!結果在樓下直直走過去了,還好內建GPS功能優良,立即停下來找地址,才發現旅店的門口在這個補習社旁邊。

這一條路上有好多好多家小型旅館,例如我之前住過的鉑泊客 Poshpacker Hotel旅樂序五館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清翼居童話館等等都在附近,好像這邊所有建築物都已經變成旅館似的,有夠誇張。不過大部分香港人都喜歡住台北車站或西門町吧?最方便不用煩惱,尤其像我這次火車旅行,靠近火車站高鐵站就更重要了,早上出門買份早餐再行去車站就剛剛好。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木藝居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以木質為主調的設計,順眼的配色和方方正正的實用設計。進門之前我們先被外面的扭蛋機吸引了,那不正經的立體打印漢字好可愛!一定要轉幾個回家 XD

終於進門之後先換上拖鞋,就兩個呎吋,自己的鞋子可以放進旁邊的格格鞋櫃。櫃門上有標好房號,二人房就有兩格,不用爭也不怕開錯其他人的鞋櫃,貼心安排。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剛剛放得下一張上下格床和微量的活動空間,本人長得比較矮小又夠柔軟就出入自如,行李箱和外國人身型的朋友出入就需要一點技巧,像玩倉庫番一樣,也是一種有趣體驗。原來兩個人需要的空間就這麼一小格啊。

旅店的樓底夠高,上下格床設計完全不會焗促或碰頭,上層有小桌面放東西,有充足充電插頭,還有一扇小窗可以看到台北市境,那短短一截窗簾也是可愛。






旅店住地三個樓層,每層都有男女浴室和廁所。我們這次住在12樓,據說格數比較少,但基本上都沒遇到要排隊的時間,去廁所或洗澡都沒見到其他人。女廁和浴室各有三格,廁所設計比較狹窄,坐下來膝頭頂像門這樣,後來我發現最盡頭一格比較寬敞,就再沒用前面兩格了。浴室則三格都一式一樣,亦有提供簡單洗頭水和沐浴露。

對於長住的旅客,也有洗衣機和掠衣間可以使用,景觀還不錯呢。



我覺得床蠻好睡的,床褥承托力不錯,枕頭也沒有軟趴趴,一夜好眠。
窗上小貼紙提醒不要開窗,不然有蚊子來陪你睡覺。而房間的冷氣是中央空調,如覺得太冷或太熱,可以請櫃檯幫忙調整。如果太懶不想行出去,還可以用Line呢!好先進 XD







這邊也有小廚房可供住客使用,雪櫃、微波爐和冷熱水機都不缺少,晚上買宵夜回來吃也不怕沒地方。



實拍影片


+++++
旅館資料
Muiu Capsule inn Taipei 台北木藝居膠囊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37號
訂房專線: +886 905260931
網址:http://www.taipeimuiuinn.com/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MuiuinnTaipei/
看房價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