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kitb玩台北] 雜貨控台北必到。實用小道具購買指南



大家老是覺得日本媽媽好神好厲害,隨手就能變出各種不可思議的便當/餐點,擺盤又漂亮,餐具又精緻。其實她們有好多超巧思的方便產品幫忙,而且大多十元八塊就可以買到。只要懂一些小撇步,很多造型都事半功倍,根本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大工程。要找到這些實用工具,當然就要去日本雜貨店,現在就帶大家去shopping!

這次主要介紹兩家店和推介一些我常用的工具,因為大創香港也有很多分店,即使有時商品不盡相同,但我覺得沒必要就不太需要浪費時間。

首要先要介紹的是 Natural Kitchen,她們在台北已經開到三間分店,我以往最常去的是忠孝店,但如果待台北的時間不多,通常會利用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間,順路逛逛京站店。即使沒甚麼特別要買,逛逛就會不小心跌錢了,頗為危險。近期有好些限量餐具都非常漂亮,尤其適合作拍照道具,品質也算中上,均一價台幣五十元還算划算。

店鋪資料
■NATURAL KITCHEN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五.六至21:00)
☎︎(02)8773-8498

■NATURAL KITCHEN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2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02)2556-2338

■NATURAL KITCHEN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B1 Q小路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11:00~22:00(週五、六) ☎︎(02)2559-5633


上面這幾個盤子都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都非常上鏡,她們家也有不同形狀尺寸的木盤子,價格相宜,非當值得推薦。


雖然餅乾模具在烘焙用品專賣店會比較便宜,但Natural Kitchen常有些可愛設計,同樣是熊但線條就可愛一點之類,不小心就會買一堆。




另一家要介紹的叫 i color,原址之前是我最喜愛的seria,不過雖然換了名字,貨品還是蠻相近的。全台灣有8家分店,最方便這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店鋪資料
i color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9號
營業時間:(一~六) AM10:00-PM11:00、(日)AM10:00~PM10:30
電話號碼:+886-02-8771-8318





這家在「料理模具」這個範疇是非常豐富的,壽司模、水煮蛋模、矽膠甜品模、飯糰模等等等等,需要這類型工具的朋友,不妨去尋寶一下。我本人就比較喜歡free-style,也不常重複造型,就比較少購入這類東西。



我最喜歡的是器皿部門,小星星和小樹皿都是這家買的。(熊熊和小房子則是Natural Kitchen)


最近入手的圖案烘焙紙我也覺得蠻優秀,圖案比較大方不會太卡通。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