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kitb吃台北] 唯一的俄羅斯軟糖。明星咖啡館



總統夫人最愛的俄羅斯軟糖?


明星咖啡館我好多年前吃過一次,這次剛好在入住的 Hotel Relax 旅樂序 附近,朋友又提起他們家的糖,路過就買包過過癮。

沒想到老店也要趕上潮流推出抹茶口味,另外還有原味和曼越莓,顏色都粉粉的煞是可愛。
俄羅斯糖是比棉花糖更柔軟的棉花糖,吃起來有像啫哩糖加棉花糖的合體,微微甜但好像沒吃到抹茶味,哈哈,中間有果仁咬一下沒那麼沉悶。糖果表面灑滿糖粉,忽然覺得放太久發霉也不會察覺。


+++++
消費
俄羅斯軟糖抹茶味 (小包裝) NT$180

店家資料
明星咖啡館
地址: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2樓
電話:+886 2 2381 558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網址:http://www.astoria.com.tw/
地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

+++++
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台北車站] 超就腳+設計感公共空間。南陽街壹號旅店 (Oct 2016)
[台北車站] 華麗裝修。超強配套。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 (Aug 2016)
[台北車站] 掉進兔子洞 清翼居童話館 (Apr 2016)
[台北車站] 睡在馬路旁:旅·晨行旅 (Apr 2016)
[台北車站] 車站前搶眼新星 旅樂序三館 (Dec 2015)
[台北車站] 在森林和原野 旅樂序二館 // 住宿體驗篇 // 旅樂序 // 一二館比較篇 (Oct 2014)
[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旁的地中海小屋 約克設計旅店 // 住宿體驗篇  // 房間設施篇 (Jul 2014)
[台北車站] 粉紅小屋:Ulysses尤利西斯 (Jan 2013)
[台北車站] 華麗宮殿:君品酒店 (May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