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台中住宿] 雲端商旅:台中美景一覽無遺



由車站行去雲端商旅的時候,遠處看就覺得是普通的商務旅館,沒想到進去設計新穎又明亮,房間和樓層設計都很有特色,真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我好喜歡登記櫃台後面的小畫,配合可愛的垂吊燈飾,感覺有趣。



我的房間外面有一幅色彩繽紛的壁畫,整層的藍色色調亮眼又可愛,我非常喜歡。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風格的插畫啊。(看了幾層我最喜歡還是自己住的藍色層)



wow~九十度直角大窗戶,整個台中市區的景觀盡收眼底,很開揚非常舒服。



空間感十足的房間,茶水間和小衣櫥置於門的旁邊。






現在好像蠻流行這個「咖啡人」的咖啡包,在幾家旅館都見到。我覺得提供這種掛耳式的咖啡又比即溶咖啡高了一個層次,台灣人對喝咖啡有夠講究,住旅館也不要喝得太隨便。



面積超大的浴室,那一個桌面東西胡亂放都沒有問題。



陽光這麼好,起床一定要把窗廉都打開!



回到一樓大堂,可以找到吃早餐的地方,我覺得這面彩繪牆好棒,拍照出來也很好看。



向街的一面也是玻璃窗,整個空間充滿自然光,跟城市的呼吸和節奏都連繫起來。



提供蠻豐富的自助早餐。







其他公共設施還包括公共電腦、洗衣間和健身室,非常齊備。

距離台中火車站不遠的酒店,建議搭火車過來最方便,坐高鐵的話可以在新烏日站轉乘台鐵坐兩個站(約10分鐘)過來,我覺得這樣子最快捷。酒店旁邊就是我很喜歡的中華路夜市,一整條路都是小吃攤子,非常地道風味。我最喜歡吃潭子臭豆腐,也可以吃麻糬和冷凍芋。



+++++
INFO
台中雲端商務旅館 The Cloud Hotel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36號
電話:+886-04-22288168
網址:http://www.cloud-hotel.com.tw/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