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kitb萌早餐] 神奇罐頭麵包


看到地震消息,想起 Pm2 store 美樂雜貨店 老闆早幾天送我一罐可以存放一年的罐頭麵包。這神奇產品由一名日本麵包店老闆發明,以可以長期儲存和方便運輸為目標,希望地震災民也可以吃到軟綿綿的麵包。

除了送去地震災區和給民眾放在地震儲備包,秋元麵包公司也會回收即將到期的麵包,送給遠方沒東西吃的人兒。罐頭經過特別設計,拉開後不會有鋒利的邊緣,可以循環再用作為喝水的器皿,想得好周到。

罐頭麵包一共有15種口味 (還有限定和個人化商品)(以振災產品來說有點fancy),分別可以存放13個月或37個月,藉說日本人平常也會吃,也會帶去旅行野餐之類。
除了罐頭麵包,那天在雜貨店還見到一個可以存放25年的不老不死餅乾,現代食物科技啊~~
我試吃完再跟大家分享

パン・アキモト<パンの缶詰、救缶鳥>
http://www.panakimoto.com/

INFO
Pm2 store 美樂雜貨店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00號百美工廠大廈12字樓C室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
電話:+852-9223-8538
營業時間:預約時間參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m2store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