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kitb玩香港] ASUS試機 × 愉景灣聖誕閃爍嘉年華



今次帶著ASUS最新新到香港市面還未有的ZenFone Zoom手機去試玩,去碼頭路過IFC商場先拍幾張,這幾棵又升又降的粉色聖誕樹不知用意何在,但蠻有趣就是了。

ASUS 的 ZenFone Zoom手機最特別之處是有三倍光學變焦,而鏡頭不會凸出來,神不知鬼不覺咁樣。本文除了自拍自己自拍的照片之外,都是用這部手機拍攝的。

碼頭旁邊的報攤小狗一副悠然自得。

其實我未試過搭船入愉景灣,連代幣都唔識用,職員大概很傻眼,哈哈。

海邊的長廊變成星願長廊,晚上一排燈光還蠻漂亮的。


從碼頭開始隨意行,很快就到達大白灣海灘了,見到海邊小芧屋很漂亮(又有地方放手機/相機),就忍不住開始自拍了,嘻嘻。

自拍自己自拍,真是一個自拍新高度。ASUS的內置美顏美白瘦臉功能令人可以滿足地自欺欺人,不過我得揀到5以上就很像外星生物了。
這張是用相機錯setting拍的 XD



三倍變焦加上HDR的效果,原來加HDR又幾實用,顏色和氣氛都不同了。



 來到愉景北商場,鐘樓好有異國風情喎,有點似歐洲的街道。




這條叫心鎖長廊,就在北商場後面的海傍。


愉景北商場這邊還有一架聖誕南瓜鹿車。


坐巴士回到碼頭之後,在海邊的D'Deck吃飯,這裡有十多間吃不同國家菜式的餐廳,菜菜子研究過之後找到有幾間有素食,最後選了 Figos,吃素漢堡。

素漢堡的好處是,無論它疊得多高,餡料都是蔬菜,再多吃也不需要很擔心。炸薯條是澱粉質又熱氣,就不要常常吃了 XD。吃這個幾層樓高的素堡,要先吃掉入面一些蔬菜,才變成「咬able」。最頂兩片白色的是芝士,都幾咸,下面的瓜則烤得很好吃。

甜品方面點了一個未吃過的鐵板朱古力曲奇,新鮮焗出來香香脆脆又幾得意,不過咁大盤吃完會變肥仔。
 




離開之前當然不能錯過碼頭旁邊的華麗閃爍舞台和星願長廊了,原來在點點燈光之下拍照,是會自然而然令人心情變好的。


ASUS ZenFone Zoom 手機資料:
https://www.asus.com/hk/Phone/ZenFone-Zoom-ZX551ML/

愉景灣「聖誕閃爍嘉年華」詳情:
www.visitdiscovery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