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台北住宿] 顏色控的住宿之選

你最喜歡甚麼顏色呢?
有時候,如果入住酒店的主題色,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會覺得特別興奮。以下幾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蛋黃色,顏色控們下次訂酒店可以考慮看看啊~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台北住宿] 粉紅小屋:Ulysses尤利西斯
在台北車站後面的粉紅色小屋,外觀十分吸引視線。屬於小型旅館房間面積不大,粉紅色就只有外牆,入面每個房間的設計都略有不同。




[台北住宿] 如同陽光溫暖怡人:大地清旅
這個咸蛋黃橙黃色,令我一進門就十分醒神,看我的行李箱也挑這個顏色就知道我喜歡黃色。在兩個捷運站中間所以步行需要一點時間,但我欣賞她們悉心安排的豐富早餐,食材都是在地精心挑選,菜式也隨季節更替。


[台北住宿] 公園旁的安靜小旅店 // i'm inn 艾米旅店 
藍色外牆上面有台灣藝術家畫的塗鴉,位於雙連站附近的旅店,既有一般雙人房也有青年旅舍式的多人房。房間不算大,以藍色為主調,簡單舒適。上落要爬樓梯,不過附近有好吃的早餐店。




[台北住宿] 永康街的小方舟 Ark Hotel 
在永康街捷運站附近的小旅店,樓下有UBike站,踏單車去吃早餐或晚上踩回家也很方便。過條馬路就是永康街,想吃甚麼也找得到。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