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河內素食] 型人聚腳地 The Hanoi Social Club


吃素的人去旅行,總得事先搜尋一些有菜吃的餐廳,免得餓死異鄉。
行前上網看看越南有甚麼素食,結果沒有找到很多,畢竟這個國家的飲食文化是海鮮、魚露和扎肉。不過搜尋達人還是找了幾間瑜珈餐廳和素食friendly的cafe,最後挑了最有型(最多外國人去)那間試試,叫The Hanoi Social Club。
拿著電話看著google map找路,經過一條沒甚麼人又有點昏暗的街道,拐個彎就找到了,一整棟。




小店入面沒甚麼燈,所以照片質素一般。傢俱仿似從四處收集而來,每一件都不同又好像可以互相協調。牆上或塗雅或貼上海報單張,有趣的燈具,有趣的擺設。
大概就是這一種文藝氣氛。

來這裡吃早餐也不錯的啊~不過今次沒有空閒的上午。

夜晚的menu有點離奇,在店員一輪介紹以後也不太明所以,最後我點了Rasberry Lemon Cake。囧


蛋糕好吃好酸而且它是vagan的,用coconut cream,感覺好健康。不過晚餐吃蛋糕還是有點怪怪的。
這裡晚上會舉行音樂會,如果有時間坐晚一點可以邊聽邊吃。(可惜我太早吃飯了 XD)
_
INFO
The Hanoi Social Club

地址:6 Ngõ Hội Vũ Hoàn Kiếm
電話:+84 04 3 938 211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HanoiSocial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