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kitb吃河內] 有型咖啡店。Cong Caphe



我平常不喝咖啡的,但找資料時發現原來越南咖啡都加很多煉奶,即是甜甜的凍飲啦,所以就很想試試看。

做功課上網找有趣的咖啡店,結果找到這間在河內有好幾間分店的Cong Caphe。她們每一間裝潢都不同,每一間都很有特色,就是那種到處放了很多古靈精怪東西、牆壁地板都不加修飾可能還要特地弄破爛一點、再撿些垃圾掛在牆上的hip cafe。


















我去這間在還劍湖附近,一棟小小的房子,每一層都有不同佈置,主要以紅色花風作連貫。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有露台,可以吹一下生風,又可以從高處看著下面車水馬龍的街道。不同大小的車子、電單車、人類無間斷地在馬路上穿梭,河內真是一個很繁忙的城市啊!

請店員介紹飲品,他本來是推介冰沙的,但養生仔覺得喝太冰的東西不好,就跟他說我想要冰咖啡但不要太冰。他好像聽得懂又好像聽不懂的樣子,就指了另一個coffee with coconut & milk,我就要這個了。

咖啡還有拉花的啊,也蠻講究嘛~喝起來味道也不錯,真的一點咖啡味也沒有(咦?)!甜度方面也沒有太誇張啦,起碼它是椰奶的天然甜啦。



+++++
INFO
Cong Caphe

地址:35A – Nguyễn Hữu Huân, Hoàn Kiếm
電話:0462925814
網址:http://congcaphe.com
面書:Cong Caphe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