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河內住宿] 西湖美景相伴 Sofitel Plaza Hanoi



由下龍灣回到河內,我們入住的是位於西湖旁邊的Sofitel Plaza Hanoi,這邊距離市中心比較遠 (走路回old quarter約需半小時,計程車我出去時76,000,回程38,000)。

Sofitel Plaza Hanoi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外面隱隱看到傳統越南建築和綠油油的街道。酒店地下有一個採光十分良好的酒吧、甜品店和一間餐廳。







房間設計比較簡單,以不同調子的黃色為主題色,牆上掛著荷花掛畫點綴色彩,重點絕對是風景很好的大窗子。



直角大玻璃窗,前面是繁忙的大馬路,右面是紅河,矮矮的房子劑滿整個畫面。



浴室的面積很大啊。



有點像水力按摩的企浴花灑,起初覺得怪怪的,後來發現真的把它當水力按摩用蠻舒服。這裡的風筒我也很欣賞,火力夠之餘,它是按手柄開關的,在種一切盡在掌握的快感。



早上等霧氣散去,就可以感受到這大窗子的魅力了。(其實夜景都幾靚架)







早上有時間的話,可以沿著河邊散步,據說還有博物館可以看。







吃早餐的餐廳。

這酒店的住客很多都是早起的鳥兒啊,我清早六點下去報到,已經坐了數檯食客,拿完食物已經人聲鼎沸起來了,很難得六點吃早餐如此熱鬧。



好多品種的麵包啊!



我覺得一個好的自助早餐必須要有的乳酪杯杯陣。



水果種類也很多。



還竟然有日式小食,有納豆!大概很多日本住客入住這裡。



越南特色小吃也很有心思。




雖然逗留在這裡的時間不多,但我必須對這個早餐作出極致讚賞,尤其個西多真係好好食!!



---
INFO
Sofitel Plaza Hanoi

地址:1 Thanh Nien Road, Ba Dinh District, HANOI
電話:(+84)4/38238888
網址:www.sofitel.com/gb/hotel-3553-sofitel-plaza-hanoi/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