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kitb玩越南] 下龍灣海上假期 The Au Co // Day three


第三天一覺醒來,有人忽然想起沒怎麼在船上其他地方拍照,所以迅間爬起床,晨吉咁早到處拍拍照。

餐廳層的船尾,Happy Hours買一送一時段大家會在這邊喝酒。

Sundeck 即是最頂層,供乘客曬太陽的地方。

餐廳兩邊的走廊都像這樣排了桌子和座椅。

房間樓層的走廊。

一樓也就是上船下船的地方,這是給人休息的公共空間。

船上有一間小小的Spa,提供各種按摩服務,環境都幾骨子。

船尾的按摩浴池,當然是要另外收費的,但如果一對人上船玩,一人拎一杯飲品再浸這個好似都幾nice丫。

影完相食返個靚早餐先。這裡的廚師好有趣,他好堅持不給我弄scramble egg喎,一定要逼我加配料喎,咁唯有加芝士啦,然後都係得到一個芝士奄列。


最後一天的活動是坐漁船參觀漁村,所以這就是路線圖了,我們會坐著小船環繞一圈這樣。

這裡的村民現在都不打魚,改做專業撐船員了,反正每天都有大量遊客來參觀。


大家一齊坐船仔~

我們的撐船姐姐,其實感覺竟然有少許像去劍橋punting,即係來到這個地方你必須做這件事的感覺,而且都係有人幫你撐船。不過姐姐沒有講解兩邊見到的事物,只有自顧自撐船和跟其他船手吹水。

中途原來會停站,所以我們來看看這間已經停辦的小學。學校旁邊還有魚排和紀念品店,讓大家逛逛買買。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坐船穿過那個洞,原來不會的!

這船上有兩個人對鏡頭很敏感。





落船前我們還參觀了位於船頭船尾的豪華套房,兩個房間設計略有不同,不過一樣好大和有好大的私家露台,度蜜月甚麼的就要住這種了!

轉眼間就完結了三日兩夜的旅程。
雖然船經理講解了幾次,我還是不太清楚自己每天在甚麼bay,外面的石灰岩看起來又差不多,哈哈。不過船上各種安排都十分貼心,我吃素的每天就有特別照顧 (其他不吃羊、不吃牛、不吃魚的人,船員都會跟據要求為他們改餐單啊),各種活動新奇有趣,時間安排亦叫人很舒服,不需要趕著做這做那,總是悠悠閒閒的享受就對了。
---
The Au Co
https://www.aucocruis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