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台北住宿] 陽明山天籟溫泉渡假酒店 (餐飲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渡假酒店共有三間餐廳,我們就分別去享用下午茶、晚餐和早餐。

藍鵲閣是位於和風館的西餐廳,因為叫「藍鵲」所以佈置主題都以鳥和自然為主,感覺調和舒適,伴隨著充足的陽光,是個很適合下午茶的地方啊。至於為甚麼一間餐廳會用一種鳥來命名?原來藍鵲是台灣獨有的鳥種,而且在天籟後面的草叢(?)有機會看到,所以餐廳才會這樣命名。

說起來我們去參觀開心農場時,有聽到藍鵲的叫聲,但就沒緣見到牠的真面目了。(看照片實在好漂亮)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來看看有甚麼好吃!

下午茶時段除了可以單點菜單上的東西,也可以點特式套餐,不同季節還會推出特別主題的下午茶呢。





藍鵲閣英式下午茶,一個盤子十件小吃,有咸點也有甜點,小巧小巧的十分可愛。中央的是玫瑰果凍,一吃滿口花香。三文魚捲成花型再放在吐司上,很有心思。







大獲好評的牛肉麵,肉食團友表示很有水準。





素食團友吃的是蘑菇三文治,也是份量十足,味道中規中矩。



晚餐在蒙古烤肉餐廳可汗廳,不過我們不是吃烤肉,是單點小菜吃。
除了小菜之外,亦可自由享用水果、甜品和飲品吧,種類很多而且經常refill。



這個叫「宮寶皮蛋臭豆腐」,因為配搭很特別就試試看,微辣香口都幾得意。





肉食團友則點了幾款海鮮,據說蚵仔湯蠻不錯。








早餐則在絢彩廳,食物品種還蠻多的,最驚喜是特別闢出了素食部,還然只有幾款但已經很有誠意啦。




+++++
INFO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電話:+886-02-2408-0000
網址:http://www.tienlai.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enLaiSpringResort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