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倫敦早餐] 甚麼都有機 // 火車站快吃 Le Pain Quotidien

我的BigBlogX英國之旅,差不多每天都搭火車穿州過省。火車時間有早有晚,晚一點的話可以在當地找間漂亮餐廳慢慢吃,太早的話就要在火車站想辦法了。還好離開倫敦那個早上,我住在YHA St Pancras,即是火車站正對面,對站頭有甚麼東西吃可以預先視察,早上也有比較充裕的時間。

(然後吃的途中發現其實要去另一個火車站搭車又另話,還好我真的很早出門吃早餐,時間很充裕)

在旁邊的優雅茶店與這間有機麵包店之間,我選了後者。

Le Pain Quotidien 這個品牌我在其他地方也見過,大致了解一下是一間有機飲食連鎖店,磚牆木桌子氣氛一派鄉村風味,完全是我喜歡的東西。既然正好有分店在路上,就當然要試試看了。

這是Organic Scrambled Eggs with Grilled Mushrooms 與早餐茶。

早餐茶上來的氣勢磅礡,英國人喝茶真的好講究啊,各個配件有甚麼用途都要動一動腦筋才明白,然後茶杯像碗夠豪邁。餐點上來則有點失望,賣相和味道同樣平平,而且有點冷冰冰,不知道因為是火車站分店方便旅客要快上桌的關係,還是其他都是一樣。

我煮的確實比較好吃啊

有機不是大晒的

---
INFO
Le Pain Quotidien
/ St Pancras
地址:Unit 4,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Euston Road, London
電話:+44 020 3657 6946
營業時間:04:00 - 22:00 (星期一至五)、05:00 - 22:00 (星期六)、07:00 - 22:00 (星期日)
網址:http://www.lepainquotidien.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