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台北早餐] 彩虹豆漿戰隊:mini bean




其中一個團友是小朋友,選早餐店就要更花心思,大人細路都食得安樂最重要。
從住處步行5分鐘就到,環境雅緻舒適不用等位,吃的是天然的健康豆品,mini bean是一個優質選擇。這店使用友善耕作的台灣原生黃豆,除了豆漿也有用豆渣焗製的麵包小食,還有甜甜的豆漿布甸和豆漿雪糕,甚麼都是豆。
這裡吃早餐可以輕巧也可以澎湃,一杯豆漿加一個豆果堡或潛水堡或豆乳吐司,也可以吃有蛋有沙律有薯仔的豐富早午餐,甚至假日想吃豆漿雪糕當早餐也是可以的。對了,這裡的餐點都是素食啊~新鮮蔬菜和雞蛋,都沒有肉。
特別推薦的是彩色蔬果豆漿,漂亮的粉色系豆漿都是用當季在地農產蔬果調製而成,蔬菜本身有甜味不加糖已經很好喝,喜歡比較甜也可以選甜度。部分蔬果豆漿不宜加熱只能冷飲,但冷的意思是室溫也沒有很冰凍,還是很養生。
蔬果豆漿比一般豆漿喝起來比較濃厚,就是一種很天然很健康很貼近土地的感覺,冬天來一杯暖暖的真是幸福感滿溢。用豆渣做的貝果和麵包,質地也比較難咬開,不喜歡練牙力(和小朋友)的可以選吃鹹派或蛋類早午餐啊。
豆果堡和三明治都插著自家烘焙的小餅乾 (不是竹簽啊!),吃掉不產生廢物,超有心的。
---
INFO
Mini Be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電話:+886-02-27529711
營業時間:08:00 ~ 20:00 (星期二公休)
網址:http://www.minibeanshop.com/
面書粉絲頁:Mini 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