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台北早餐] 意式素食早午餐。mia cucina








台灣朋友介紹的素食店,一直都想去吃吃看,剛好她們的早午餐亦蠻有名,那就挑了個星期六去吃豐盛的早餐。
總是在開門時間到達,這裡不用排隊啊 ( ´_ゝ`)。裝潢感覺很不錯,樓底高夠開揚,感覺很精神很有活力。周末09:00 ~ 11:00才供應的早午餐共有A至H八款,都是沒有肉的!部分含有蔥蒜,如果吃得比較嚴格或是吃全素,可以跟待應生說。(我倒是很喜歡吃蔥蒜的,越多蒜越好,方便趕吸血殭屍 XD)
有鹹的有甜的,每一款看起來都很豐富很吸引,最後我選了早餐A:蘑菇斑尼迪克蛋和蘆筍淋上自製荷蘭醬 (NT$280)。周末早午餐都附黑咖啡或冷熱有機茶,有機茶當天早上有兩款選擇 (因為茶名太奇怪所以忘了),應該是每天不同的,蠻有趣。茶就一杯沒有逐杯啦。
斑尼迪克蛋賣相很不錯,披著黃色荷蘭汁的雞蛋,肉體橫陳在香噴噴的炒蘑菇上和麵包上。旁邊還有蘆筍和薯塊。這盤食物真的香得不可思議,主要應該是蒜香,蘑菇吃起來十分惹味,水波蛋和麵包水準也不俗。用那個麵包再沾荷蘭醬很好吃,蘆筍感覺有點少,薯塊微微帶點辣。
哎喲好好吃啊,每一口都是真的食物,下次再試意粉之類。
---
INFO
MiaCucina(My Kitchen)
/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芝山站2號出口)
電話:+886-02-8866-265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一至五)、09:00 ~ 11:00 (星期六至日)
面書:MiaCucina-My-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