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台北素食] 在垂直綠牆下吃漢堡 miss green

會留意到miss green又覺得很想去吃的原因,很大是因為這大片垂直綠牆,在旁邊吃飯就莫名奇妙覺得很威啊!

餐廳在捷運安和站附近,走路過去數分鐘而已,區內還有幾間特色小店,可以順便逛逛。miss green的餐牌很簡單,食物就沙拉、蔬菜捲和漢堡三種,走很西化的路線,食品種類跟香港的MANA!Fast Slow Food 有點相似。對於已經吃素好一段日子的菜菜子來說,都是很熟悉也很喜歡吃的東西喲。

對於素食漢堡有種情意結,這裡共有三款口味選擇,除了其中一個是炸的外,其餘兩個不太確定有甚麼分別,所以選了miss green burger (NT$280+10%)。漢堡的配菜有沙拉和薯片,沙拉用紙杯盛載,好味但紙杯有漏汁的危險,吃的時候最好安分一點。薯片可以選馬鈴薯或地瓜,地瓜有點乾硬,有點茄汁沾醬甚麼才比較好吃完。漢堡有另外加了酪梨沙沙醬,整體吃起來還不錯,算是比較偏raw的素食。

點漢堡加NT$100就可加點飲料,所以要了排毒果汁「紅莓檸檬」(原價NT$160),店員提示這個喝起來比較酸,有需要可以調校口味。殊不知本人就是愛喝酸,這個喝起來剛好,再酸一點也可以。

---
INFO
miss gre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4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886-02-2703-902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日至四)、11:00 ~ 22:00 (星期五至六)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missgreenloca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