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清境民宿] 意式宮殿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遊清境,好像是應該住歐洲城堡的啊!

今次入住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聽名字就知道不是普通角色,實在讓一行人都十分期待。我們到達山莊的時候已經入黑,只見很可愛的民宿之犬(叫大熊的黃金獵犬) 和掛著威尼斯面具的大廳,果然有點意大利。接下來眾人都趕著入房間,一來急不及待要參觀,二來第二天要去看日出,盡可能爭取時間休息。

「嘩~~~~」

房間真的有用心打造成歐洲宮廷風啊!連水晶都有未免太霸氣。牆紙、牆飾、睡床、沙發、桌燈、窗簾、壁燈、掛畫... 將房間組成部分逐一掃視,果然每一樣都合乎宮廷設計標準,配色配花也拿捏得不錯。大部分傢俱都有雕花雖然感覺誇張,但別忘了這裡應該是意大利貴族住的房間,忠於劇本之餘還要入木三分。


→ 可惜的是在舒適床上睡覺的時間不多啊!


→ 根本是「羅馬浴場」!但馬桶是很先進的日本免治馬桶,冬天來也不怕屁股冷壞。


→ 備品雖然不是意大利品牌,但我很支持酒店使用本地產品的。這是台灣天然無患子品牌Desire&Passion馬鞭草系列,包裝跟我之前用過的不同,大概有為山莊特別設計。如果要挑剔的話,其實我覺得吹風機可以換一個更強勁的,畢竟這是對大部分女生都很重要的物品 (而且房間其他東西都好勁!)。


→ 痴線,真空管音響!未免讓人很想立即有一張 Hi-Fi 碟在身上。聽說也可以向櫃檯借DVD,用這個厲害的音響看電影呢。


→ 陽台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 吃早餐的餐廳,我們看完日出過去,吃得比較早,後來就堆滿人了。團體家庭客人還蠻多的。


→ 自助式早餐,食物種類不算特別有驚喜。


→ 民宿阿狗自己跳上車,想跟我們去高雄。真是一隻傻傻的狗。

除了裝備有點誇張的房間、樓梯的裝飾瓷磚很美和吃早餐可以看著文藝復興式建築外,這裡還有一間很好吃的妮娜巧古力工坊,入住的話不妨也帶點朱古力回家吃,有一款包了爆炸糖的十分有趣。

今次實在可惜未能有更多時間享用房間設備,大概要再住才一次才行了。

---
INFO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地址:台灣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電話:+886-049-2803820
網址:http://www.florance.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florance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