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台北早餐] 西門町也有靚早餐 花嘴廚房

經常住在西門町的酒店,所以對這區的早餐店也蠻熟悉,也大概知道那幾間台式早餐店好吃。不過問當地人總是可以發掘你不知道的事,今次新驛旅店經理就推介我吃很紅的花嘴廚房,是一個能吃到平民版美式早午餐的好地方。

大清楚去到店子已經鬧哄哄,只剩下最裡面的角落座位,果然是熱門早餐店啊!餐牌以價錢分類,有70、80和100元套餐,越多肉越豐富價位就越高,三款套餐都附一杯15元飲料 (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另外也有單點三明治、漢堡和義式夾包。菜菜子事先已做過功課,選擇範圍直接縮窄到只有70元炒蘑菇早餐 (← 所以吃素真是治療選擇困難症的一個好方法。)

不過選完主菜,其實還要選麵包:法式吐司、美式鬆餅、厚片、雜糧麵包和貝果,而貝果又可以揀抹醬喎:藍莓起司、奶油、自製大蒜奶油和草莓,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像吃車仔麵般的早餐選擇題,好開心啊!

結果我的早餐盤上有炒蘑菇、炒蛋、蔬菜沙律、藍莓貝果+大蒜奶油醬,口味配搭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整體吃起來又不錯,而且這樣子連一杯冰奶茶才NT$80啊!也太抵食了。

她們環境也不錯的,坐得很舒服很有溫馨感覺。 如果住在西門町的話,不妨就去花嘴廚房吃早餐啊。

---
INFO
花嘴廚房

地址:萬華區昆明街214號之1
電話:+886-02-2361-6998
營業時間:07:00 ~ 20:00 (星期一至五)、07:30 ~ 20:00 (星期六)、07:30 ~ 17:00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