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台北住宿] 方便就腳 新驛旅店西門館

新驛旅店現時一共有五個分館,之前住過台中火車站旁邊的分館,今次來到台北的西門捷運店。叫捷運店很明顯就是位於捷運站旁邊,不過不是等人熱點那個6號出口,而是斜對面的3號出口。捷運站後面還有一個 ubike 站,踏車經過總統府那邊的路很寬又有樹蔭超寫意的,早晚踩一踩舒筋活絡。

回到酒店方面,新驛一直都是走支持本地設計師的路線,一走進明亮的大堂就見到搶眼的藝術品,還有各種本地名產和設計師產品。服務員箇然笑容可鞠兼親切招待,她們還蠻多事情需要向住客說明的,少點耐性也不行。

我住的是有插畫師加持的藝術房,一進門就被牆上的美少女和神龍震攝著,隔好一陣子才發覺房間原來沒有窗戶,好厲害的聲東擊西!粉紅色沙發也是房間另一個亮眼點,其他傢俱都用了白色,整體感覺十分平衡。浴室也是純潔全白的設計,企浴間也附水簡單洗髮精和沐浴露,掛衣服的地方很多,舒服夠用。

躲在房間不見天日看電視實在很容易忘記時間 (囧),還好樓下是西門町甚麼時間都可以找到吃的地方。


----
INFO
新驛旅店 (西門捷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63號
電話:+886-02-7725-2288
網址:www.cityinn.com.tw/Cityinn4/index.aspx?lan=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