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煮食玩具] 神奇煎蛋器 eggplus

朋友送我一個神奇煎蛋器,好有趣的東西啊,其實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奇特的煎蛋機器呢?大概是跟我一樣無聊的人吧。XD

盒子入面有煎蛋器主體、電線、督督棍、海棉擦、竹簽少許和韓文說明書一本。其實我最先見到這個機器,是美國宣傳易廣告,但現在大家在香港買到的應該都是韓國貨。韓文說明書當然一粒字都看不懂,但看圖片大概知道一些不同用法。

基本使用方式有一張中文說明書,主要程序是加油→倒雞蛋→煮熟後會自動升起這樣。除了淨雞蛋,也可以加進其他配料,創意方面可以自行發揮。

而天才小廚師第一次用就決定做椰菜蕃茄芝士蛋,放太多料又唔記得加油,結果嘔了一堆蛋汁又升不起來,哈哈。雖然如此,但擺盤方面又竟然可以力挽狂瀾喎,擺得靚之餘都幾好食架。那蛋卷外層微焦飄香,中間係煮得有點老,但整體來說都幾得意的。(又,嘔出來那堆其實變了炒滑蛋,都ok)

這部機入面其實是一個發現的圓鐵筒,你能操控的部分不多,主要靠使用經驗和手感發揮創意,都幾好玩。掌握使用技巧之後應該會幾方便,也適合小朋友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