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台北素食] 阿原首間概念店 淡水天光

轉用阿原的肥皂洗臉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每次洗臉時起了綿綿的泡在臉上搓,天然安心的香氣,洗完亦潔淨清爽,皮膚舒舒服服的不用再抹甚麼多餘化學品。

因為一直有留意品牌消息,所以知道它們在淡水開了一間樓高三層的概念店,賣東西之餘也提供餐點茶飲,剛好今次編排了兩晚住淡水,也就正好抽空去吃一餐。

以木頭為主調的裝潢,中間透著陽光和綠意。半戶外的景觀座位對著天井,有生風還可以看到路過的貓。

店員會很用心的講解各種食物、點心和茶飲,由食材到做法到功效都倒背如流,尤其是不同的茶適合不同季節、天氣、體質等等,結果時更難選啊!哈哈。

主餐三明治製作需時,桂花福圓涼糕 (NT$120) 和淨心茶先上,熱茶還在附果乾,結果一整個十分豐富的感覺。果乾可以吃到水果原味,涼糕水潤清雅,吃起來身體一點負擔都沒有。

意料之外地,這裡的餐牌很豐富,還以為是只有幾款熱食的茶室呢!三款三明治當中有一款全素的迷迭香野菇三明治 (NT$160),另外還有素食薄餅和烤焗餐點等,原來是可以吃飽飽的地方啊!三明治附沙律,醬汁蠻有趣但味道不算突出。

淨心茶真的很淨心的感覺,不過茶味比較不重。這邊熱茶可以免費加水再泡,連喝幾壺慢慢坐個老半天也可,而這邊喝到的各種茶品樓下的店面也可以買到。

-----
INFO
淡水天光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6號
電話:+886-02-6637-827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an.TienG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