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台北住宿] 車水馬龍裡的快樂 美寓 (3/ 主題套房篇)

前文提要: (1/ 雅房篇) / (2/ 景觀套房篇)

我覺得美寓最美好之處,是它一點沒浪費那扇環迴大窗戶,無論在公共空間還是房間,都可以一望無際。我對樓下這個十字路口尤其著迷,看著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小車小人,自己卻一面悠閒,所以貓為甚麼那樣喜歡看街啊!

之前介紹過美寓的兩種房型,今篇帶大家去看的是兩間有名字的設計房。它們分別叫嘉利和喬治,一間瑪麗皇后宮廷美豔,另一間福爾摩斯英倫成熟韻味,兩種風格都配搭得一絲不苟,連門外的公仔擺設和房門匙扣都極富心思。

----
INFO
美寓 mei.sta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F
電話:+886-02-2577-5170
網址:www.meistay.com.tw
----


→ 坐在這裡喝一杯茶可以忘記時間。


→ 嘉利的房間,一進門是絲絨後宮坐椅。


→ 由國外訂購的花花牆紙,定下了房間的女性溫柔氣質。


→ 由牆上伸延到床上的高貴靠墊,連燈光也變成粉紅色。


→ 浴室用上貝殼貼片,陽光下和燈光下會反射出不同形態,同時也有種脫俗的氣魄。


→ 清秀的蘭花為男性化的房間帶來一點靈氣。


→ 由歐風條紋牆紙,到牆上的古怪掛畫,到復古坐椅,到一枝獨秀臂燈,到格紋坐墊,到黑色支架床框,像設計室showroom一樣無可挑剔啊。


→ 冬天要開暖爐。


→ 兩種花紋折然不同,但同樣帶點金屬味道的牆紙,配搭起來就是很酷的感覺。


→ 牆上造型很古怪的鐵枝銅片掛衣架,跟牆紙融成一體卻又有突出之處,有趣的組合。


→ 玻璃書桌。


→ 可以對著小巨蛋浸浴的浴室。

前文提要: (1/ 雅房篇) / (2/ 景觀套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