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台北住宿] 明亮舒適 Hotel Cozzi 民生館 (房間篇)


→ 酒店在不太繁忙的大街上,路旁種了大樹,感覺很悠閒。
 

→ 大堂很大氣的感覺,色調柔和而線條簡單,隱隱有點日式味道,不浮誇但足夠高雅。


→ 樓層走廊和電梯大堂都很寬敞。

Hotel Cozzi 是我在面書上留意了一段時間的酒店,上次去台北時它剛開第一間民生館,今次還開了新的忠孝館,正好兩個館都試住一下。

位於行天宮站附近的民生館去年七月開業,行天宮這個站聽起來可能有點陌生,它在比較新的黃色線上,與永康街的東門站同一條線,要轉去藍色線或新的101線也很方便。如果你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台北,不如就發掘一下比較off-grid的地點,沒那麼擠擁之餘,同一個房租房間也會比較大啊。


→ 謝謝酒店安排的景隅客房,開門簡直有一望無際的感覺! 


→ 杯子設計很可愛,布卷著的是餐墊和餐具。


→ 房間有迎賓水果和迎賓小食,立即開吃。迎賓小食有曲奇有朱古力棒棒,其中一個棒棒加了爆炸糖好有趣,起司曲奇超香,由位於民生館一樓的Cozzi Kitchen提供,吃不夠可以下去再買。
 

→ 冰箱內的飲品當然是免費的啦。 




→ 圖片解說為:花灑頭比我的臉還大。



→ 床頭有SONY小音響可以駁iphone充電聽音樂。
 



→ 這浴缸太可愛了。

房間貫徹著大堂的簡約高雅,繼續運用溫暖柔和的色調,配以淡顏色的木傢俱。加上採光良好的大扇窗戶,身在房中就有種放鬆的閒適。時間好像變慢了,人也比較不想動了,乾脆邊看電視邊吃水果零食也是不錯的假期活動啊。很喜歡房間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陽光,然後很安靜的感覺。

浴室除了有奪視線的大浴缸外,企浴的大花灑水也很夠猛,在這種面積足夠打側手翻的浴室洗澡,總是很有渡假的奢侈感。順帶一提,Hotel Cozzi 的浴袍很軟熟很好摸啊。
最後,必須讚賞櫃台小姐的親切服務,溫柔細心的幫了不少忙,實在住得心情愉快。

+++++
INFO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網址:www.hotelcozzi.com面書粉絲頁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