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土耳其] 每日一貓 53 - 57

即使睡在垃圾山上,還是氣勢非凡。

買紀念品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太多驚行李超重 (結果回程竟然不足18kg,太克制了我!),而在眾多立立雜雜的東西中精挑細選也很不難度,我要求可是很高的。貓可睡得舒適了。

在玩具博物館前面的貓,第一天傍晚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營業時間,門前正在洗地所以沒有拍牠。第二天再去牠還是睡在相同的位置,生活真有規律。

在Antalya很多地方都可以享受到地中海景,而且不一定要花大錢。對著海的戶外茶座,坐下喝杯茶花個幾塊錢,就可以要多久坐多久,盡情享受一望無際,有一種人人平等的感覺。這只貓一副被撞破的表情,是因為我撞破牠在那出水口不知在挖甚麼。

大概因為很多外國遊客,除了賣傳統和地道工藝品外,這裡還有大量假名牌貨品,螢光色的假adidas假CK、皮手袋、波鞋、太陽眼鏡、運動服裝......反正是跟女人街差不多,為甚麼外國人那麼喜歡買這些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