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kitb吃香港] 自助餐:The Market











參觀完 Hotel Icon 之後,順便跟公關小姐撐檯腳在 The Market 吃自助午餐。
滿室明亮的陽光實在讓人心境開朗,最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餐廳放的是木桌子和外型圓滑的木椅子,間隔用上空心的木架子,低調而沒有壓逼感。平日的午飯時間熱鬧非常,喧鬧而不鼎沸,不會被鄰桌打擾聊天。
自助餐的食物都集中在餐廳其中一角,取食物的時候像逛廣場一樣。
一進門首先已被甜品區吸引,但不能太放肆還是先吃正餐。這大概是我見過有最多新鮮水果的自助餐,so Fresh!而且可以原個上的都原個上,雖然要自己切但不用擔心放太久,而且不失為一個樂趣。旁邊的沙律吧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蔬菜種類頗多,醬汁用唧唧樽又衛生又易控制。
冷盤方面有起司、有各種火腿和幾款沙拉。接下來在廣場上還可以找到:西班牙火腿 (原隻即切)、魚生壽司、肉類燒烤、薄餅、印度烤餅、喇沙、新加坡特色美食、最受歡迎的海鮮 (冰架樓高幾層好壯觀) 還有多款不同種類熱盤。
飲品方面也有幾種套餐選擇,不同價格有不同飲品任飲之類,喝酒的話也可以試試上圖那個飲酒機,大概是付一個價錢然後自行選擇喝甚麼。
然後來看看草食動物選了些甚麼食物:

Round One,沙律和凍湯。第一次喝凍湯,而且是西瓜味,很特別啊,中間白色的其實我吃不出是甚麼,清新的西瓜味外還有青澀的香菜味。
Round Two,蔬菜和主食。熱盤大部分都是肉肉和肉,比較驚喜是在燒烤部找到幾款烤蔬菜,雖然我告訴燒烤大廚我不吃肉時好像有點傷害到他,哈哈。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星州烤蘿蔔糕,雞蛋和沒加蝦米沒加臘肉沒加蔥的淨白蘿蔔糕炒在一起,我從來不知道新加坡有這道菜。
Round Three,甜品。可以說這裡有用心做甜品啊!餐廳9月推出榴槤主題甜品,不吃榴槤的本人勇於嘗試地夾了榴槤撻和榴槤小cupcake,榴槤撻的味道很強勁,那cream有榴槤味湧出來,被嚇到了哈哈。cupcake比較可以接受,蛋糕本身榴槤味不算太重,而朱古力糖霜也比較可以溝淡氣味。
兩款茶味蛋糕也很推薦,香片朱古力蛋糕的味道就是去中式茶樓飲茶的那種茶味,好香濃!抹茶也是帶甘苦帶茶香,而兩種蛋糕中間都有脆脆夾層,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奶酪用蛋殼形的杯子很可愛,另外還有 Mövenpick 雪糕和自助 Frozen Yogurt 機,好開心的!
INFO
The Market @ Hotel Ico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電話:+852-3400-1308
營業時間:06:30 ~ 22:30 (星期一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