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台北住宿] Just Sleep 捷絲旅 (臺大尊賢館) / 房間設計篇






既然身處國立臺灣大學這種具濃烈文藝氣息的地方,飯店設計也自然走學院風格。

一進門就被沒預期過的復古風帶來大驚喜,好可愛的地磚啊~好可愛的老皮箱啊~好可愛的單車啊~好可愛的吊燈啊~完全處於一種被迷倒的精神狀態,怎麼 Just Sleep 會走這種風格這麼可愛啊?!辦好入住手續乘電梯上房間,一開門也被走廊的格紋牆紙電了一下,這,真的是 Just Sleep 嘛?哈哈。

出發之前在網站上看酒店房間的圖片,就已經覺得那一大片黑板牆是一個獨特又討(我這種人)歡心的設計。雖然不能用粉筆自己塗鴉,但拍起照來也夠特色了。一面黑色的牆會令室內變得暗沉,所以傢俱寢具都以淺色調和白色為主,大面積的玻璃窗也有效採光,而外面的景色也實在不錯。



精緻客房 / 豪華雙人房
來參觀不同的房間。基本房型也十分寬敞,那組沙發和木圓檯也是我蠻喜歡的地方,除了很學術的上網和將文件鋪滿桌面,也可以在對面公館夜市買一堆食物飲料堆滿它。





頂樓尊賢套房 (樓中樓)
位於頂樓的這個樓中樓套房也很有特色,尤其是那個有閣樓斜屋頂的睡房,很歐洲的感覺,哈哈。當然可以看到101的浴室也是獨特之處,飯店一共有8間房間可以望到101大樓。



豪華套房
這間是內設酒吧的套房,其餘設計跟我住那間差不多。

+++++
INFO
Just Sleep 捷絲旅 (臺大尊賢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電話:+886-02-7735-5088
網址:www.justsleep.com.tw/NTU/
+++++++
* 遊記相集 *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