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台中住宿] 日月潭雲品酒店 (設施篇)

公共空間

很多窗很多陽光的地方,無論身在哪一個角落看出去不是綠色就是藍色,這個建築設計將風景都成為裝飾的一部分。樓層的升降機大堂都十分寬敝,放著植物、座椅和藝術品,這個空間既可以用來等團友集合,也可以讓每位住客都能享受美好的湖光山色,而且安安靜靜好舒服。

 

頂樓餐廳雲月舫

wow~這間頂樓餐廳景觀也太好,極之適合情人浪漫約會囉!

走廊邊緣的水池與湖水連成一線,白色的桌椅傘子和盡頭的湖水綠色鳥籠,根本是用來辦結婚酒會派對的吧?!鏡面的反光將景色收藏再加倍,除了露天座位,靠牆這邊還有幾個四人沙發包箱,水平直望出去正好就是鳥兒的飛行路線,清早和夜晚來這裡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在這裡吃早餐的話也實在太爽了,可以吸收很多太陽能)

餐廳以套餐形式提供早餐和晚餐,必須預先訂位啊。

 

休閒設施

接下來還有最好玩的部分,就是酒店一樓的各位活動設施。這裡面有健身單車、桌球檯、乒乓球檯、足球檯、遊戲機 (最受小朋友歡迎)、漫畫、棋盤等等。這裡還可以通往公共溫泉 (裸湯,分男女),也有資生堂的 Qi Spa。而我最喜歡的是親水主題館,入面有一個(沒人的)25×8 泳池,晚上在微涼的自然風下盡情暢泳,實在是超級高興。個人沒有特別喜歡玩水力按摩、滑梯和波波池之類,但路過見到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主題館內亦有溫泉,還有桑拿房,運動完可以再提升一下血液循環。順帶一提更衣室設備很齊全。

前文提要:
日月潭雲品酒店 (房間篇)

日月潭雲品酒店 (餐飲篇)

INFO
日月潭雲品酒店

地址: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886-04-9285-6788
網址:www.fleurdechinehotel.com
面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FDC.Hotel

+++++++

台中住宿文章
[台中] 插畫師施法 新驛旅店層層有驚喜 (Nov 2012)
[台中] Hotel One (Aug 2008)

更多台灣住宿文章

+++++++

* 遊記相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