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台南食記] 老房子打邊爐 奉茶

大概每個第一次到奉茶的人都會被那扇看起來是陳舊木門而實際上是自動的門嚇著。

正想伸手推門進去,它就自己打開了。奉茶是台南舊屋改造的先驅,上年紀的建築物採取傳統中式裝潢,木桌子木椅子木架子,有氣勢在力度,那張椅子直頭重到我搬也搬不動。另外也可以留意一下漂亮的鐵窗框。

約了在台南讀書的日本小隊員晚飯,一起的還有一位日文超流利的台灣朋友。其實透過聽盧廣仲認識日本朋友這件事,實在很帥,盧先生請吸納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歌迷,好讓我們每次排隊都能進行國際交流!

在這個古色古香的茶室,吃的卻是小火鍋。我點的是南瓜牛奶素食鍋,一整盤的上來有紅紅烈火、一堆火鍋配料、白飯和調味醬油。套餐亦包含茶飲一杯,我喝的是冰烏龍茶。價格不算太高昂的餐點,有風味的用餐環境,也難怪很受歡迎。餐廳的樓下還有茶室一間,也不妨喝一杯茶或進去參觀一番。

 

INFO
奉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2樓
電話:+886-06-223311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面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