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台北住宿] 神旺商務酒店:貴族接待














由計程車到達門前那一刻,就受到賓至如歸的招待。

作為平常人,不小心就會被太有禮貌嚇得不知所措。酒店到處都給人亮晶晶的感覺,無論是水晶吊燈、藝術品擺設、穿上整齊制服的服務員的眼神和到處都有的旺旺零食。一樓大堂設有公共空間,有落地玻璃、大梳化、大油畫、報紙雜誌、電腦、飲品零食...可以在這裡等團友殺時間。

被安排的房間位於13樓,窗子對著林森公園,最喜歡這種綠油油對眼睛健康有益的景緻。房間的空間規劃給人很舒適的感覺,睡床的寬度足以躺三個人還有轉身空間,躺椅最適合坐著玩手機 (旁邊正好有電制插頭的關係),小几上預備了迎賓水果和冬瓜蓉鳳梨酥。浴室最特別的地方是設有日式「浴缸」,就像去泡溫泉一樣。

用早餐在酒店2樓的餐廳,舒適的沙發座椅簡直想在這裡賴整個早上。除了咖啡或紅茶外,這裡雞蛋的部分也交由服務生處理,落order後就有專人端上來。其他食物選擇也不少,中西日式都有,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順帶一提,台北有兩間神旺:神旺大飯店和神旺商務酒店,坐計程車時要小心不要只跟司機說神旺,不然應該會被載去神旺大飯店,說地址比較穩妥。

+++++
INFO
神旺商務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28號
電話:+886-02-2511-5185
網址:http://www.swresidences.com/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