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台北住宿] 傳統高貴 台北晶華酒店









第二次入住晶華酒店。

因 為整天去了台中,到達酒店check-in已經是很晚的時間,拿到門匙後得到親切的櫃台小姐帶我們到房間。進到房間還發現茶几上有一整座點心大樓,好精 緻。晶華酒店最叫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點,就是她們的門匙,不是電腦匙卡而是實實在在的一條鎖匙,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覺。位於中山北路上的高級飯店,出出 入入見到的都是來自日本的旅客,我們有時也會被認錯啊。

房間設計有一種簡約的高雅,踏實的色調,可靠的傢俱。帝王式的大床、和式大衣櫃和休閒沙發組合,給人一種很家居的感覺,可以無拘無束地放鬆身心。同樣面積寬敞的浴室,全間鋪上白白亮亮的雲石,企浴間外也有大浴缸,想怎麼洗澡都沒有問題。

早上起來打開窗簾,外面的大片植物讓人眼前一亮,原來晶華酒店旁邊有這麼廣闊的綠色空間!下樓吃早餐的時候,更發現餐廳外面就是公園,被樹木和日光包圍下吃早餐,實在是十分幸福美滿的事情。

+++++
INFO
台北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電話:+886-(02)2523-8000
網址:http://www.regenttaipei.com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