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台北早餐] 我覺得樂子的水波蛋真的很感人

人生有些事情還真是永遠意想不到。

樂子在台北有好幾間分店,今次帶室友去瑞安店。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散個小步過去,巷弄很舒服在這裡拍照也不錯吧。店子也是一種悠閒的狀態,坐在靠窗的位置外面是寧靜的街道,這樣的環境下吃早餐應該吸收得不錯。室友點的是鮭魚炒蛋,我的則是菠菜蘑菇水波蛋,早餐都附橙汁、水果、咖啡或茶。伴碟的薯仔可選薯塊或薯餅,我們都選了薯塊。

對了,我覺得有好幾間美式早餐店的熱紅茶都有待加強,是因為喝慣濃郁的早餐茶的關係吧。

水波蛋以一種華麗的姿態登場,出現時獲得由心而發的歡呼聲,好久沒見過這麼飽滿和比例適中的水波蛋了,而且它有機。下面的英式鬆餅有點難切開,不過水波蛋的橙色蛋黃河流實在是這道菜的重點,太感人了。薯塊方面我還是比較沉迷NY Bagel的出品,這邊切得太大塊而且煮得不夠香。

INFO
樂子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886-02-2700-1680
營業時間:09:00 ~ 23:00 (星期一至五)、08:00 ~ 23:00 (星期六、日)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