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台北住宿] 六福居:五星級的家












踏進房間就有走進豪宅示範單位的錯覺。

六福居是六福集團旗下一間開幕不久的公寓式酒店,亦即我們常說的 Service Apartment,亦即房間內有齊雪櫃、微波爐、煮食爐、煮食用具、餐具、洗衣機、打印機、大衣櫃等家居設備的酒店,特別適合在台北短期居留工幹人士。

位於南京東路上,由中山捷運站步行過去數分鐘的路程,挑高的大門給人很有氣派的感覺。笑臉迎人的是親切的服務員,溫暖的一種賓至如歸。我們的房間是位處12樓的園景套房,一梯四伙的設計私密性極高,注重私隱的住客應該很高興。開門首先是開放式廚房與衣櫥的部分,一整面牆的大櫃子,帶多少衣物來都必定夠用。而設施齊全的小廚房,下個小廚三菜一湯大概沒有問題。不然冰箱裡有乳酪有果汁,桌子上有粟米片,簡單弄個早餐也很不錯。

走廊的盡頭就是客廳,三加一座位的沙發組合、長方形茶几加上平面大電視,根本就是很多人羡慕的標準客廳配備。掛著電視的牆壁背後就是睡房,而同一面牆的另一邊也掛著同樣大的平面電視。睡房連接大露台,對著綠油油的林森公園,靠在欄邊看風景空氣大概也很清新。

全白色大理石鋪砌的浴室,除了豪華還是豪華,自動馬桶算是基本配套,浴缸則大得可以多睡一個人。洗面盆旁邊放著的是台灣本土品牌「茶籽堂」的產品,很有趣的天然材料,洗頭水有種藥油的味道洗完頭皮涼涼的,重點是可以自然分解不會污染水源。
早餐的部分設於大堂深處的位置,簡單提供一些三文治、壽司、水果和稀飯之類,可以用托盤帶回房間吃,房間那麼大在入面吃早餐是很不錯的。

+++++
INFO
六福居

網址:http://www.leofooresidences.com.tw/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