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台北住宿] FX富驛時尚酒店:高調華麗








踏進酒店門口,見到亮晶晶的雲石地表和水晶燈,人也立即變得高雅起來。

FX富驛時尚酒店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是高級酒店雲集的社區,它們前門的大空地就充滿氣勢。今次入住的是位於15樓的行政豪華房間,行政樓層還設有商務中心和點心區,更厲害的是有一個小型健身室,有幾部跑步機可以做運動。我的房間面積很大,窗子很大,可以盡情飽覽外面的台北街景。

喜 歡音樂的必定熱愛床頭設置的iPhone音響,書桌上的三腳插頭方便香港旅客,免費Wifi的密碼就在玻璃桌面下的告示上 (這是當我忘記wifi密碼正要打電話查詢時發現的)。開放式的洗手間採取衛浴分離設計,有智慧的溫暖馬桶和有雨林花灑頭的企浴間,想浸浴的話還有大浴缸 呢!我最喜歡的是大面積桌面可以讓我盡情將東西堆放其上。

一夜沒睡並在清晨燃燒卡洛里後,中午到酒店check-in,然後就拉上窗廉睡倒在床上了。實驗證明這裡的床極之好睡,傍晚起來就精神滿滿。

+++++
INFO
FX富驛時尚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
電話:+886-02-5571-0777
網址:www.fxhotels.com.tw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