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台北住宿] 尚印旅店:簡潔舒適








又一個位置好、舒適又價廉的台北住宿選擇。

開業不久的尚印旅店位於捷運雙連站附近,樓下有一間便利店,環境是一種旺中帶靜的 狀態。步行去捷運站是數分鐘的路程,途中有種由新走去舊的感覺,車站旁邊是傳統路邊市集,整條路上是賣雜貨賣食物的攤子,有空去逛逛也是不錯的體驗。除了 直接從雙連站上車,也可沿著地下街一直行去中山站,這條地下街以書店和設計商品為主,中間也有展覽場地,跟台北車站地下街不同感覺。

旅店位 於一個大廈的八樓,與西門町同類型旅店不同的是,這裡的門面比較光猛高雅,又有管理員看守,感覺比較安心。黑白灰的簡約色調,方方正正的房間面積恰到好 處,倘大的窗子可以開啟讓室內空氣清新又流通,更可以關上冷氣節省電力。書桌上的貼心三腳插頭很方便香港旅客,床鋪舒適好睡,睡床旁邊還有小沙發可以堆放 東西。洗手間內是設有企浴間,鏡子十分充裕。除了房內的設施外,住客也可以使用公共的洗衣機、微波爐和冷熱水機。

尚印旅店只有23間房間,爆滿的機率頗高,想要入住的話僅記要提早預訂。

+++++
INFO
尚印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1號8樓
電話:+886-916-935878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房價:NT$1400 起 (無窗雙人房/平日)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