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土耳其] 每日一貓 48 - 52

這裡的紀念品店都開在舊建築之內,但另一方面,這裡有新建築嗎?太新潮的東西實在格格不入。紀念品的品種主要有地毯、民族服飾、手繪瓷碗、土耳其糖/茶和有土耳其眼的各種物品。其實每一間也差不多的,價格也相宜,後來我發覺找男老闆比較容易得到折扣,隨意吹點水就可以,不需要出賣皮肉的。

準備中的肚皮舞衣店外是貓童聚集的地方,Antalya的貓似乎都比較不習慣比打擾。這個地中海海岸狗兒比較多,而且很熱情,有一只我從早到晚走到哪都遇到,真不禁要跟他說一句「乜咁o岩呀? 」

對不起!打擾你用餐了!

在還未被遊客淹沒的古城街道中亂逛,我喜歡這種悠閒感覺。這個古城的巷弄縱橫交錯又沒有路牌,拿著地圖也沒有用,只能靠直覺和推理找路。看到舊書店的招牌暗自嘆息還未開門時,往上就看到貓了。你好,不要跳下來啊,我接不住你的。

步行到另一間酒店的泳池花園吃早餐 (住宿附的),未見食物先見貓。土耳其的酒店早餐,基本上都是麵包、芝士、橄欖、水果、蔬菜等等,他們的橄欖油是蠻好吃的,大概是陽光充足水土適合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