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土耳其] 每日一貓 43 - 47

大清早從酒店走出來,對面就坐著黑白肥貓一只。牠應該是過來拆菲林的。在地中海度假勝地,早上到處都沒有人的,很清爽!

在街頭的小食店吃晚餐,旁邊也有一只貓在吃牠的晚餐。不知是誰給牠吃的肉,很豐盛啊,我的還只是芝士薄餅和蕃茄和蔬菜,完全不好意思孝敬了。

Antalya是一個繁華的城市,搭錯車的途中就見到很多大型購物商場,很現代化很商業化。不過今次逗留時間只有兩個晚上,一直都在舊城區裡打轉,最遠也只是坐電車到博物館,連家樂福都沒找路去逛逛啊。

會去Antalya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剛好遇上Antalya Festival,有機會在附近一個古老大劇場看管弦樂表演。整件事感覺超級酷。結果是那個「附近」是需要坐巴士兩個小時的地方,囧,就算成功前往看完也不知道怎麼回家, 資料沒查清楚就像白癡一樣啊。

由Antalya巴士總站坐接駁車到舊城區,有旅程中唯一一次坐過站的經歷。結果得到由上車起一直被我啤 (他莫名其妙的看我,我就啤他呀..) 的當地陽光男子拯救,在言語不通的情況下,他帶我到對面馬路等車,又交帶巴士司機叫我下車。下車後還有乘客帶我行去喎。土耳其人真的很友善,所以我不會再亂啤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