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早餐] 台灣長期居留16個早餐


在台灣真好,早餐都很好吃,重點是我覺得食材都比較新鮮健康,不太需要擔心來源問題。
1) 第一個早上就去Kohi了,主要原因是前一晚睡的Quote Hotel就在早餐廳不遠處,很難拒絕自己想去的慾望。當然我肯定Quote的早餐也很好吃。
2) 在台中的新驛旅店吃它們的早餐,公仔是它們的留位標記,十分有趣。它們的食品種類不算特別多,但配搭很新穎和特別,見到不少平常很少在自助早餐見到的東西。
3) 在台中當然也要一嘗以洪瑞珍三明治作早餐的滋味,睡飽後就在床上邊看小丸子邊吃。前一晚順便在便利店選購早餐飲料,原來要避開乳製品的話剩下選擇不多,不外乎豆乳和果汁之間,我希望未來會有用豆乳調製的盒裝朱古力飲品。
4) 永康街的Cozy Burger,因為要備戰當晚凌晨的夜排,又是睡到很飽再去吃早午餐。到達餐廳時入面一個人都沒有,牌子還未將營業一面轉出來,有那麼早嗎我?他們的食品 看起來蠻吸引和選擇頗多,下次我想試一下這裡的素食漢堡。紅色的果汁是西瓜汁,那天大概用了八分鐘的時間我才成功將味道和水果的名字聯繫起來,發生甚麼 事。
5) 台北清晨民謠卡車巡遊之後,與其他小隊員去吃早餐,地點,當然是在Kohi了,還能有別的嗎?
6) 其實,這是Kohi旁邊的早餐店。因為又住到那附近,錯過了飯店的早餐時間,不知道吃甚麼好,又走到那邊然後就想不如吃一下比較地道的台式早餐。

7) 喜瑞飯店早餐。因為兩個瘋子又要去排隊,住在Simple Life會場附近的喜瑞飯店吃完早餐再出發。這裡食物很不錯,我喜歡他們有大量素食選擇,全部看起來都很吸引的樣子。
8) 我喜歡NY Bagel,雖然餐牌上只有蕃茄炒蛋和雜菇妙蛋兩個早餐選擇是素食,但貝果真的很好吃。還有那些馬鈴薯也是我的最愛,或者可以學一下如何將馬鈴薯炒得好吃。
9) 艾美酒店的早餐自助餐可以獲得十個讚,本人和室友都極之欣賞,食物之豐富是需要用上十分鐘才走完一圈的程度。小杯的是外國名廚特調的早晨特飲,不同水果香 料刺激味蕾刺激精神,百般滋味地開展一天。多個即叫即製的櫃台可以吃蛋吃麵吃粥,更厲害的是連雪糕都有,而且是名牌。
10) Kohi again。帶室友去吃。
11) 去永樂市場前在西門町飯店附近隨意找早餐店吃,其實永樂旁邊蠻多小食攤的,下次可以試試。
12) 西門町意舍飯店早餐。餐廳有點太多人的感覺,我很欣賞他們廚師自己弄的這個麵包,入面可以夾東西,夾完甚至還可以用外面的焗爐烤一下。

13) Kohi again。帶另一位室友去吃。
14) 阜杭厚餅蛋油條!!!好澎湃的食物!吃一個可以提供一整天所需能量!
15) 晶華酒店早餐。晶華的自助早餐也很厲害,麵包的款式十分多,全部小小的可以吃很多種,也有各種即製飯食麵食,太花多眼亂了!
16) 最後一天跟室內再吃一遍Ko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