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土耳其] 每日一貓 13 - 17

這裡的貓感覺都介乎有人養與沒人養之間,牠們可以隨心情到處走,也可以隨意回到人家店子門前叫人開門,這可以叫 open relationship 嗎?

在新城區除了有樂器店,也有時裝店。隨意進了一間當地品牌的時裝店,他們最流行的就是那種鬆泡泡的長褲,各式各樣用不同布料的鬆身長褲。民族風的單品我家中已經有很多,所以比較想找可愛的短裙,結果看了很多間也沒找到想買的東西。進店時在一樓見到黑貓,上三樓看特價品時忽然窗邊有黑影一閃,貓們還真無所畏懼的啊。

由新城區的塔克辛廣場一路下行走到卡拉寇,就是喜歡進行這種長途步行旅程。地圖上圈起了「古樂器博物館」想去看看,但因為沒看著地圖錯過了都沒發現,在100米之後才想起剛才停下來拍貓咪的地方好像就是博物館啊。付了入場費進去先看到樹蔭下木長椅上和路中心各睡了一只貓,睡得深沉懶理外間事物的那種。

有些貓看見你蹲下拍照,凝視一會之後,就會氣勢十足地向你走來。到底,你是要過來跟我玩,還是要拆我菲林呢?

由古樂器博物館開始往卡拉寇碼頭方向,有很長一段的樂器街,一間又一間樂器店,有西方的吉他也有土耳其傳統樂器。他們的弦琴外形跟中樂有點相似,燕瘦環肥各種身型都有。除了弦樂,還有各種手製皮鼓、笛子等等,音樂有一種獨特的節奏和風味。你看,連土耳其的貓也很喜歡音樂,他在相睇找吉他老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