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澎湖食記] 元泰大飯店 日光咖啡廳

位於元泰大飯店一樓的咖啡廳,每日照顧住客的早、午、晚三餐。

早餐時間在06:30 ~ 09:00,粥品、麵包蛋糕、中式蔬菜、小魷魚、沙律、蒸饅頭、蛋餅、炒蛋等等,各式各樣都有一點,飲品則有咖啡、茶、豆漿和果汁等,最重要是可以享用清早的柔和陽光。

在澎湖的第二天下午,一眾團友在餐廳享用了一頓豐富的午餐。

上面見到的是牛肉麵和咖喱雞扒。牛肉麵的碗像洗臉盤那麼大,而且貨真價實的盛得滿滿,份量十足。餐廳亦特別為吃素的本人預備了一客養生炒飯,除了一般的蔬菜配料外還加了杞子,味道不錯亦不會過於油膩,但份量實在太多了點。

而中午時分在這裡用餐,太陽能量指數很高,除了要架著墨鏡外,亦一邊吃一邊猛流汗。

晚飯套餐延續著豐盛的特色,包含餐湯、麵包、前菜、主菜、甜品和飲品,價格由NT$420 ~ 580。總廚表示會不定期更換菜式,食材盡量採用澎湖當地出產,尤其是海鮮類當然是近漁得食。牛扒則由紐西蘭進口。

以上看到的分別是兩款前菜「鮮蝦蘆荀奶油芥茉子醬」 (上左) 及「煙燻鴨胸佐法式芥茉子油醋醬」(上右);兩款主菜「蒜烤明蝦佐奶油檸檬醬」(下左) 及「沙朗牛扒佐特製紅酒醬汁」(下右)。

INFO
澎湖元泰大飯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77號
電話:+886-06-921-1111
網址:www.yentai-hotel.com.tw

20120819~30 嘉義澎湖國際部落客踩線團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