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台北住宿] 住家民宿:Kiri's House

 

因為燃燒卡洛里小分隊有一定人數,本來想住hostel 包dorm,但忽然想起這個有三房兩廳的民宿,又剛好有空房間,所以大伙就住進了東區千萬豪宅民宿。

位於旺中帶靜的地域,步行距離就可以在東區(復興+敦化)一帶走透透,好吃的餐廳盡在咫尺之間,行去郭南誠品和買糖村也不太遠,在小巨蛋看完演唱會步行回去也不過是20分鐘之內的事。所以這區的樓價都很貴吧,民宿的房子據說現在市價超過千萬港幣。

兩間三人房、一間兩人房、兩間浴室加客廳飯廳,廚房和冰箱可以自由使用。民宿本來會提供每天早餐,但我們都到外面吃,只使用了咖啡機 (一按會自動流出咖啡那種先進設備)、冷熱水機 (等其他人起床時沖早餐茶喝,也可以盛一瓶水帶出街)。冰箱備有水果、桌上有小餅乾,都可以自由取用,就像自己家一樣的貼心。

浴室內有沐浴液洗頭水護髮素之類,而且都是天然系的優質品牌,可以不用自備 (其中一間更全部是薑薑薑系列)。細心留意也不難發現種種愛護環境的細節,所以有再加分數。

環境基本上也很住家的感覺,最最最美好的是每間房間都有露台!十分有情懷,有一種坐在那邊看街發呆可以一整天的文青氛圍。

-----
INFO
Kiri's House

網址:www.kirihous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