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太空枕頭] 晚晚訓得好 人生沒煩惱

其實你對睡眠有幾重視呢?

睡覺每個人都喜歡,但真正深入研究睡眠周邊產品的人大概不多,對於自己在睡甚麼枕頭也答不上來的人,其實沒想過一張床一個枕頭的變換,對人生可以有多大影響。前些日子與一班 blogger 到 Tempur 在跑馬地的陳列室試枕頭,枕頭要試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習慣睡姿喜好都不同,要親身體驗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Tempur 是唯一獲美國太空總署認可的睡眠產品,太空科技就是應該用來造福萬民啦,畢竟地球人每天都要睡覺,但不是每天都上太空的。枕頭所採用的是一種名為「TEMPUR」的感溫記憶活性粒子太空物料,一般海棉發泡膠受壓就會整個下陷,但這種特殊物料因為是由數以十億計的粒子組成,所以可以依照人體曲線移動,緩緩地緊貼你的頭型,為頭部和肩頸提供所需支撐。

Tempur 一共有8種不同的枕頭,簡單來說可以分有沒有頸椎位和原個太空物料還是打散,睡上去就知道有何不同。我帶回家的是「蝴蝶型飄逸枕」,有趣的外型因為它適合任何睡姿,尤其是喜歡趴著睡的話,可以整個枕頭抱著然後會發現呼吸暢通無阻,十分神奇。仰睡的話,那獨特的形狀亦有助承托肩膊,令上半身提升保持挺直姿勢。

簡單來說,就是怎麼睡都舒服死了!

除了枕頭以外,Tempur 也有推出太空減壓床褥 (← 在陳列室試睡時有不想起來的感覺的床褥),其他我很有興趣的還有旅行裝枕頭 (← 可以捲得很細小,帶著它就不再需要擔心酒店的枕頭不好睡了!) 和全方位護脊彈弓座椅 (← 很有趣的彈弓椅,有坐一整天也不會腰背痛的感覺,對需要長期坐著工作的人似乎很有用處。)。

所以,除了每天吃早餐和早睡早起外,人生還必須要有一個優質的枕頭,那就安枕無憂了!

INFO
Tempur 陳列室

地址:跑馬地黃泥涌道31號鋪
電話:2573 8282
營業時間:11:30 ~ 20:30
網頁:http://www.tempur.hk/
面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9comfort